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技学院赴实习基地调研

作者:发布:2012-06-18点击量:

614上午,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斌、张柱红以及实习指导教师刘友明、范刚、邓红兵、李二虎等一行6人赴武汉东西湖食品工业园调研学生实习基地。

在武汉天喔食品公司,武汉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武汉源香食品有限公司,李斌一行先后查看了学生的食宿条件,实习场所,仔细询问了食堂饭菜价格和质量,周边环境安全情况,重点就学生的实习内容、实习场所和公司领导、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食品科技学院2009级学生共257名,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158人、食品质量与安全99人。为了确保毕业实习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学院通过老师,给实习单位发出了《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关于2009级本科生到贵单位实习的接洽函》,《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信息登记表》,确保实习基地安全,条件具备,内容充实,切实提高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熟悉食品生产实践过程,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