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学院召开毕业班级班主任会议推进毕业与就业工作

作者:刘超发布:2020-04-17点击量:

415下午午,我院毕业班班主任云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会议由毕业生年级辅导员刘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副书记向异之以及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参加。

会上,学院教务秘书曾青汇报了有关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情况的整体进展,并通报了学院目前针对疫情期间毕业生论文指导的帮扶措施;毕业生年级辅导员刘超汇报了当前疫情期间的就业形势,毕业生的就业进展,同时提到,受疫情影响,全院263名毕业生同学就业情况整体较去年有所下滑,学院主动作为,积极开拓就业资源,加强分类指导,实现毕业生就业“一人一册”,全力保障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等具体举措。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就本班学生的毕业论文和就业进展做了简要汇报,分析了工作推进的难点和思路,表达了做好毕业生工作的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就毕业生工作指出,今年的毕业季是一个特别的毕业季,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在研究生复试、调剂选择、毕业论文开展、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指导;同时也积极给予人文关怀,关注毕业生心理健康,鼓励毕业生直面困难、奉献社会,

最后,党委书记杨铁贵强调,我们应该进一步提高对毕业生工作的占位,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不仅关乎一个小家庭的命运,更是关乎于国家长远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事,作为高校老师的我们,一定要视学生为己出,尽一切努力去关心和指导,给家长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