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军事医学科学院高志贤研究员做客食品科技论坛

作者:发布:2012-06-15点击量:
   2012年6月10日上午8:00,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高志贤研究员做客食品科技论坛,为食科院师生作了题为“国家项目申报技巧和经验交流”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陈福生教授主持。生科院陈守文教授,食科院王小红教授,湖北省农科院周有祥副研究员等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报告伊始,高志贤研究员介绍了科研项目的申请渠道和主要的参考网站。随后,重点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863项目的申请书的主要写作技巧和申报注意事项,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申报、完成国家级项目的经验和体会。
通过这场讲座,到会师生受益颇多。同时,研究生对于自己课题的来源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导师们申报课题的不易以及为之付出的艰辛努力,进一步明确了了国家项目申报技巧。

张秀艳


链接:高志贤,男,1966年11月出生,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员,我校联培研究生导师。现任军事医学科学院卫生学环境医学研究所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全军卫生监测中心常务副主任、卫生检验学研究室主任、天津重点实验室主任。研究领域及成果:主要研究方向为食品安全风险监控新技术及理论研究。先后承担国家“863”、国家科技攻关、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课题30多项;发表论文160余篇,其中SCI40余篇。主副编专著9部,参编专著8部。获省部级科技二等奖6项及国家级专业学(协)会科技二等奖7项、2011年申报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署名第三);获授权专利12项。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