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新乡学院生科系主任李慧一行来我校食科院参观交流

作者:发布:2012-12-04点击量:

20121128,河南省新乡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李慧教授一行来到食科院进行博士招聘等系列交流活动,对我校食品学科的实验条件、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赞不绝口。

上午李教授一行在我校在辅导员胡光远老师的陪同下来到食品科技学院院楼实验室逐层参观,并与有关博士毕业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随后到食品科学与工程科研教学基地参观,并与食品大分子结构及功能特性研究室的赵思明教授及团队博士研究生们进行了座谈。赵教授介绍了团队的主要研究领域和内容,并就粮食加工新技术的核心问题与李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本科教育、学科建设、管理模式等进行了热情而深入的交流。特别是新乡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系为促进重点学科的建设和学术群体的形成,加快学校的发展步伐,拟新建食品科学与工程的本科专业,对食品专业及其应用相关的博士毕业生求贤若渴,制定了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

座谈后,赵思明教授和胡老师等向李教授一行介绍了团队在淡水鱼精深加工、粮食加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参观了承担着研究生、本科生食品工程、食品物性学、粮油食品加工等课程的教学实习基地,对相关仪器设备成龙配套感到欣慰和鼓舞,表示一定要在合适的时间请我校食品科技学院的赵思明教授等专家去该学院讲学并指导食品本科课程设置。

文字作者:张亮子【食品科技学院】

摄影作者:吴晨曦【食品科技学院】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