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科研、办公场所搬迁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2021-04-07点击量:

各位师生:

为顺利完成学院科研和办公场所的搬迁工作,有以下两项工作,请老师们于本月(47-30日)内完成

一、处置废弃的化学试剂和实验成果

请大家组织实验室全体人员尽快、及时地清理掉:实验室中长期不再使用的各种化学试剂,以及冰箱里面各种不再运用的实验成果。

化学试剂交由建安部处置,建安部危废交流QQ群(231596228),联系人黄远卓老师,联系电话:87282119

不再运用的实验成果按流程处置。

二、清理需要报废的设备

请各办公室、实验室抓紧时间清理需要报废的设备,及时在国有资产设备管理系统提交报废申请,由学院办公室固定资产管理员(王伟老师)负责联系国资部门安排后续清理工作。

此两项工作耗时耗力,请老师们及时、尽快处置,以免在搬家的时候混在一起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危险。

请您随时跟我们联系,联系人:王伟,马标行。


学院办公室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