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第二届“卓越·亚太中慧杯”鸡肉加工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2015-04-14点击量:

4月14日下午,食科楼院内小操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三十张桌子上摆满了食科学子自己的创意食品;食科楼一楼展厅内陈列了来自亚太中慧近二十种产品,展厅内墙上还挂满了图文并茂的产品介绍海报;在食科楼二楼玻璃厅,鸡肉加工创意团队使用交互大屏幕与现场的嘉宾展示着自己的作品理念:这是我院一年一度的食品加工创意盛典——食科院第二届“卓越 · 亚太中慧杯”鸡肉加工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亚太中慧集团创始人、我院“张唐之奖学金”设立者张唐之先生及夫人,亚太中慧集团一行十余人,友好企业代表,学校各单位代表,以及学院领导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参赛产品一共有二十八个作品,分别是“百变鸡肉酱”、“彩虹食尚”、“馋嘴喔”、“独具酱心”、“翻滚吧!小鸡”、“翡翠汤圆”、“风味香鸡酱”、“嘎嘣脆,鸡肉味”、“肝心为你”、“骨肉香莲”、“鸡豆腐”、“鸡糕”、“鸡骨高汤调味品”、“鸡米?鸡米!”、“鸡肉松饼”、“鸡黍之膳”、“鸡祥三宝”、“鸡小丸子”、“吉祥四宝”、“贾府流水鸡丸”、“肉多多”、“呀!chicken”、“椰子鸡汤”、“优格鸡”、“胗美味拌饭酱”、“卓越杯冰激凌”、“醉香鸡腿”。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