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科院“求职直通车”求职系列讲座顺利进行

作者:发布:2015-04-10点击量:

  47至9日晚六点半,为期三天的“职场直通车”求职系列讲座在四教C104顺利进行。本次讲座由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和中公教育联合举办,针对毕业生求职指导、公务员笔试及面试等内容跟大家进行分专题的讲解。4月7日中公教育资深讲师李芹老师从“城乡差异”这一话题开展开来,向大家完美的介绍了什么是申论,怎样进行申论,通过理论、例题、实例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更加容易理解和学习。

  4月8日,中公教育讲师张全超从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及资料分析等方面,做了一个重点串讲,针对考公同学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

  4月9日中公教育讲师丁玲对面试技巧和基本常识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全面的介绍与讲解。讲解过程中同学们与讲师积极互动,通过情景模拟、案例分析和现场结构化面试预演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回答并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培训过程中,不光有大四和研究生的毕业生前来参加,还有大三和大二的同学全程参与。

“通过系统的培训,让我对于考公务员是怎么一回事儿有了一个基本的理解,原来是有经验可循的,有技巧可以学习的。”大三学生叶文等纷纷表示。后,整场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幕。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