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宪法》知识测试

作者:发布:2018-06-04点击量:

近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宪法》知识测试,截至目前,学院教职工测试试卷已经全部上缴,学习测试活动实现教职工全覆盖。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安排,《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是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的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为进一步调动教职工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在全院教职工中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氛围,学院组织了本次测试活动。测试以开卷形式进行,学院发布电子版测试题,教工在规定时间内的上交纸质版测试试卷,确因各种原因不在校内的,可以上交照片或者扫描版。

截止61日,包括2名挂职干部、2名在外学习老师以及2名公派访学老师在内的全院教职工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全部上交测试答案。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