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双甲子”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

作者:发布:2018-09-12点击量:

910日上午,学院“双甲子”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在食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熊先安、吴谋成等学院老教师代表,孙骥、杨铁贵、向晋文等曾在学院工作的相关领导,党委书记杨仁海、院长李斌、副院长马美湖等学院领导,熊善柏、陈福生、孙智达、李春美、王小红、赵思明、黄文等学院教师代表和学院校庆工作专班人员30余人共同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主持。

会上,李斌院长首先从“华食会”成立、校友走访、工作发动、后勤准备、服务保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进行校庆筹备工作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筹备开展的食文化节暨校友嘉年华活动、食品科学文化体验活动、“食科一家人”15周年庆典、“华食会”理事会等学院特色活动。随后,李斌介绍了接下来要重点推动的“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之家”小程序注册工作发动等重点任务,介绍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恳请各位老师群策群力、贡献智慧,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做好校庆相关工作的宣传发动。

杨仁海在讲话中指出,学院要立足于“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的三个定位,加强相关工作组织推进。他从还“发动发力” “发展发挥”等方面,谈了有关做好校庆工作的认识和思路,表示学院要利用好“华食会”“食科一家人”等特色组织,高质量、有特色的做好学院有关校庆的筹备工作。

随后,熊先安、杨铁贵、吴谋成、陈福生、孙智达、孙骥、向晋文、黄文等先后就校庆工作筹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全力支持学院“双甲子”校庆活动,通过各种渠道、各个层面邀请校友回校,做好校友回校的准备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发动校友返校、制作学院纪念品、做好接待服务保障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部分热心校友进行现场电话联络。

据悉,学院下一步将统一制作校友邀请函,以年级和班级为单位,确定联络人和负责人,将校友邀请函点对点发送到校友本人。学院其他相关筹备工作也将持续紧张有序推进,全力以赴迎接广大校友回校。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