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专题活动

如火青春,志愿奉献

作者:韦金梅发布:2018-10-19点击量:

10月18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女生部部长周璐瑶和党建主任程晓磊带领两个部门所有副部到二运为明天的校运动会提前打扫观众席。从夕阳西下一直到月至斗牛,此次活动一共持续了3小时。

打扫期间,成员们分工明确。由于水源较远,座椅较多,所以,在此次活动中,安排了两名固定的成员进行换水工作,并留下一部分人员擦拭座椅。即便如此,鉴于座椅长期未使用,积尘现象严重,大家多次对座椅进行擦洗,工作量巨大。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清洁工作十分繁重,但是大家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工作。

女生部副部江帆说道:“这是新生们参与的第一次大型集体活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会给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党建副部张心怡表示,虽然现在工作量很大,大家很辛苦,但是想到明天同学们坐在看台的椅子上发现椅子很干净,心里就会很开心。而且,作为学生干部,最重要的就是要服务于同学,所以我们做的工作都是有意义的。

党建主任程晓磊认为活动的奉献精神与志愿精神是值得肯定与赞扬的。去年食科获得了精神文明奖,而此次活动正值120周年校庆,若再次获奖,对我院便更有意义,同时,他们的责任也更加重大。但是活动效率不高,希望下次采取更加行之有效的方法。

最后,参与人员们还表达了自己对校园会的祝福,并祝食科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食科争光,为校庆添彩。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