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专题活动

激扬青春,畅享运动——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王梦君 邓婉清 杨玺微发布:2018-10-19点击量:

我校第57届田径运动会于10月19日8时整在第二运动场拉开帷幕。

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虎虎生风的龙狮表演为运动会开了个头。来自14个院的1200位同学奔现绿茵场,动感十足的团体操表演,展现着华农学子对母校120周年校庆的美好祝愿,活力四射的广播体操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体现了华农人团结一心的精神。表演者用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带动着整个现场的气氛。

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他们每天迎着朝阳见证着国旗与太阳一起升起的时刻。25年的风雨兼程,那一抹橄榄绿已成为校内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80位学子组成的彩旗队书写着属于华农学子的风采,接着裁判员代表队,运动员代表队们和教职工代表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高亢嘹亮的口号向我们展示他们昂扬的斗志和朝气。其中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队他们敲锣打鼓青春洋溢地走向主席台。

由主持人介绍现场来宾,升国旗,奏国歌,恢宏的义勇军进行曲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田径运动会执行委员会主任吴平上台致辞,首先她代表校党委、校行政热烈地祝贺运动会的召开,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向为此付出心血的幕后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她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体育兴则国运兴。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体育强国梦和中华民族复兴梦紧密联系在一起。随着学校事业的代代传承,华农人体格人格兼修并长,校园体育文化日渐浓厚,冬令三九环湖跑,夏令三伏赛事兴。今年,我校运动健儿勇夺第22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大赛全国甲B女团第一名,在湖北省第12届大学生运动会上我校取得定向越野比赛女子甲组冠军、游泳比赛团体亚军、羽毛球比赛高水平组女双冠军等优异成绩。同时还获得了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湖北地区冠军,实现了湖北省该项目的四连冠。最后,她希望运动健儿们秉持此届运动会“团结、和谐、拼搏、进取”的主题,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自信的汗水,诠释体育精神,体验运动魅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运动员代表陈文宇,裁判员代表高原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宣誓。

校党委书记高翅书记一声有力高昂的宣布“华中农业大学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活跃在田径场上的孩子们激情万分,大声高呼,运动会就这样热闹的开始了。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