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专题活动

李梓豪在校运动会男子铁饼比赛中荣获第四名

作者:王鑫月 梁忠艺发布:2018-10-19点击量:

屏气凝神,预摆,旋转,拨饼出手。在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中,我院1803班的李梓豪获得男子铁饼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走出赛场,他激动地说:“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几天的训练总算没有白费。”据悉,李梓豪是我校高水平运动队队员,以标枪训练为主要方向,铁饼训练为兼修,但是在本次校运动会的铁饼比赛中,他依然取得了不俗成绩。“虽然铁饼并不是我的主要训练方向,但是既然决定要做,就要尽力做到最好。”凭借着对体育竞技的满腔热情和不屈不挠的韧劲,李梓豪完成了自己上大学以来的校运动会首秀。

“体育锻炼早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李梓豪说,“从上高中起我就开始了系统的体育训练,在我看来,它不仅仅是一种竞技,更是我生活中的乐趣之一。”今年九月份,李梓豪作为校高水平运动队的一员代表我校参加省运动会,在男子标枪这一比赛项目中取得了全省第五名的好成绩。谈到体育竞技,他表示,体育锻炼给予一个人的不仅是强健的体魄,更是一种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

今年的李梓豪还将活跃在其他项目的赛场上,这次校运动会他报了男子铁饼和男子标枪两个项目。“在铁饼比赛中获得的成绩也使我更有信心,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能保持这个状态,争取超常发挥!”

“赛场上能够遇到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劲,虽然在每项比赛前我没有能够稳拔头筹的信心,但是有了平时训练的积累,我也不会紧张了,会用一种更平和的心态迎接挑战。”他很喜欢在赛场上和其他选手竞技的感觉,“明年、后年,直到毕业,我都会参加运动会的。”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