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青春——呐喊不停止,拼搏正当时

作者:高林娜发布:2022-10-21点击量:

10月21日,我校第61届运动会在东运动场拉开帷幕。赛场上的食科健儿们激情澎湃,挥洒汗水,他们矫健的身姿、坚毅的神情是青春的标志;他们足下生风、你追我赶的身影是青春的色彩。赛场外的食科区域观众席同样精彩,人声鼎沸,欢呼声、呐喊声、拍手声共同谱成青春的旋律。



“食科!加油!食科!必胜!”运动会看台上,大家时而双拳紧握,时而振臂高呼,激情充斥整个赛场上空。观众,是每一位运动员的强心剂。“我们要做运动员们‘背后的力量’和‘自信催化剂’,为他们缓解紧张情绪,向他们传递热情,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实力。”食工2003班王菲阳如是说。她认为每位运动员都十分了不起,勇于竞技拼搏,敢于挑战自我。王菲阳希望运动员们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可以始终自信,做最好的自己。



22级新生孙梦琪同学今年首次作为观众观看比赛,为食科健儿加油。看到了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的青春风采,备受鼓舞。她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参加到运动会的实心球比赛中,像赛场上的食科健儿一样,努力拼搏,为院争光。最后,她祝愿食科院能在运动会中取得好的成绩,她也会继续为食科运动健儿们欢呼呐喊,加油鼓劲!

大三的杨丹和张楠同学已经是第三次观看校运动会,她们说道,无论是在报名参赛的积极性还是在观众席的热情程度,学弟学妹们的表现都很给力。希望在明年的运动会上,食科院观众席也能拥有一面院旗,从而带动现场氛围,更好地为食科健儿加油鼓气。对于运动会上印象深刻的场面,两人异口同声道,学生女子组800米比赛中,代表学院参赛的运动员同学在最后时刻加速反超,取得小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非常优秀!对于以后的运动会,两位同学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们参加到运动会中,享受运动乐趣,增强体质。或是加入到观众席中,亲身感受,为集体荣誉而战,在学习之余体会运动风采。

比赛依然还在继续,看台上的同学们还在不断地挥舞着加油棒。风和日丽,阳光正好,比阳光更灿烂的是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的激昂斗志,更是观众席中源源不断的蓬勃热情。食科院,加油。食科院,必胜!


文字|高林娜

摄影|食科院新闻技术部

审核|许宝丹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