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生命力量,蓬勃不息-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钟瀚琪 彭易铭 刘傲雪 平措曲珍发布:2020-11-01点击量:


我校第五十九届运动会于10月31日早上正式开始。


伴随着点点微雨,醒狮点睛以鲜艳的色彩和灵动的舞步,造就一场视觉盛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舞狮退场后,操场两侧早已蓄势待发的团体操方阵便迅速、整齐地跑步入场。经历十多天的辛苦训练后,各院新生们向我们展示了一场柔美与力量兼合的团体操表演,大家不畏愈演愈烈的雨滴,身姿挺拔,动作标准有力,彰显非凡的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


团体操结束后,各学院学生、教师运动员,裁判员、党委等方阵依次入场。我院入场方阵独具特色,方阵成员集体右手持我院学生自制的酸奶,左手高举《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一书,鲜明地表现出食科特色食科精神,彰显了我院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展露身为食科人的责任感和立志为全民食品安全奉献力量的决心。

   

全体运动员入场后,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随后,校领导致辞问候参赛运动员,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进行赛前宣誓。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宣读中,运动会就此正式开幕。

    

     文字|钟瀚琪

    摄影|彭易铭 刘傲雪 平措曲珍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