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努力终有回报——食科院广播体操获得一等奖

作者:杨璐婷 杨玺微发布:2018-10-20点击量:

在这初秋的十月,连风里带着凛冽的寒意。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广播操队员们却如同一团团浇不灭的火焰,燃烧在绿茵场上,经久不息。

据悉,我院广播操训练是由体育部和秘书处负责。秘书处副部长李虎谈到,这次广播体操训练过程中,遇到了不少的困难,比如说人员的协调、时间的安排、物资的供应、人员的培训等等,都为训操工作的顺利开展带来不小的阻力。但是,食科学子们克服种种困难,怀揣着执着与热忱坚定地站在运动场上,认真地学习每一个动作,目光里都透露着必胜的信念。训操员们也一直陪伴着大家,无畏风雨,无惧严寒,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乐观的精神,去鼓舞学弟学妹们。

“我们只是想着要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参加广播体操比赛的邓婉清同学说到:“为了我们院的荣誉,为了不辜负这么多天的辛苦训练,我愿意去倾尽全力。”怀揣着这样的信念,广播体操队员们踏上了赛场,重复着那些重复了无数次的动作,不同的是这次的他们身上承载的是无数食科人的荣誉。

一举一放间是过去的锲而不舍,一跑一跳间是现在的意气风发,一张一弛间是未来的高歌猛进。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最终他们以广播体操第一名的成绩揽誉而归。

“我觉得很兴奋,但是又觉得很自然。”比赛成绩宣布后,广播体操队员杨璐婷这样说。谈及这次广播操比赛,秘书处副部长李虎表示,无论是从前期的准备,中期的训练,还是到最终呈现出来的整体效果,都离不开党团学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与18级新生的不懈努力。

经过这次比赛,李虎欣慰地表示,我院党团学大家庭团结一心克服万难,更欣慰地是18级新生们追求卓越的恒心。相信在未来的前进道路上,我院也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