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曾仁杰:每一次尝试都是突破

作者:曹若彤 杨玺微发布:2019-10-19点击量:

10月18日九点,男子铅球比赛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预赛和决赛,我院食安1703班曾仁杰的荣获男子铅球第七名的好成绩。

从预赛再到决赛曾仁杰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发挥稳定,最终凭借8.75米的成绩荣获第七名。

谈及比赛中的心情,"我还挺放松的,没什么压力。只想全力以赴为我们院争取一份荣耀,把握好每次投掷机会,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希望为相信我的以及给我加油鼓励的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曾仁杰说道。平时坚实的训练和同学们的支持是他强有力的后盾。

强劲的对手既是压力也是前进的动力。决赛中,对手们更加强大,他调整自己到最佳状态,全力投掷。在对手的刺激和自己的努力下,他的决赛成绩也比预赛成绩更好。当他的名字出现在广播中,食科人都为他喝彩

对于自己的成绩,曾仁杰感到有些遗憾:“以前并没有接触过铅球,这次对我也是一个挑战。赛前有许多事情,耽误了日常训练,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去迎接比赛,有些遗憾。但这也激励着我,我还需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前行。”对第一次参加校运会也是第一次接触铅球的曾仁杰来说,他尝试了不曾了解的新事物,开拓了自己的新天地,无论结果如何,都是令人高兴和自豪的。

在他的大学生活中,运动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表示运动不仅能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可以舒缓生活和学习上的压力,而且锻炼过后效率也会更高。在课余时间跑南湖锻炼,欣赏校园周边的美景,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放下一切纷纷扰扰,是他最享受的悠闲时光。

      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中展现不同风采,曾仁杰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以青春向上的姿态,迎接挑战。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