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你好,陌生人”——食科院2011级破冰晚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10 月 2 日晚,食品科技学院 2011 级破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顺利举行。同时,此次晚会也为食科院 2011 “你好,陌生人”破冰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在各班高唱班歌,高喊班呼中拉开了帷幕。每一个破冰班级都为自己取了富有特色的名字,例如破冰一班的“飞翼班”,破冰四班的“ four in love ”,破冰七班的“微笑田七”等。当“破冰三班”喊出他们的班呼“灯…灯灯…灯灯灯”时,全场欢呼不断。在舞台两边的大屏幕上则滚动着在场学生发来的微博祝福,同时放映着两天破冰活动中的点点滴滴:新同学见面,定向越野,鬼脸墙等。
  整台破冰晚会完全由新生准备的节目组成。经过了有序的组织排练,每个班都在一天的时间内准备好了一个节目。新生破冰节目展示在“飞翼班”的歌舞《一班一加一》中拉开帷幕。“飞翼班”的成员们用简单的歌舞串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紧接着,“破冰二班”带来的舞台剧《七色彩虹》引得现场笑声连连。节目中的“包子哥”熟练地在台词中穿插入当下流行的网络词汇,表演收放自如,谈笑风生水起,拉近了和台下观众的距离,也引得现场笑声连连。
  “唯吾独尊”的五班的舞台剧《日记》则让现场观众倍感亲切。这个舞台剧以日记的方式一幕一幕的呈现着大学校园的生活,同时,在剧中融入了许多“笑点”、“雷点”。“我们真的是一个十分团结的班级。大家在确定了节目的形式和基调以后,排出了十多个方案。各种点子层出不穷,最后定下了剧本,一起排练,彼此默契配合,很快就完成了这出舞台剧,”孟宇说。“这次的破冰活动里认识了很多不是一个班的朋友。现在自己也站在表演者的行列中,和大家一起编排这节目,像一家人一样,很开心,短短两天,和不少同学都快成好哥们儿了。”
  随后,“微笑田七”、“英特三班”等班级的各种节目也悉数亮相。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也在观众热情的欢呼中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的晚会还请来了舞道节拍协会的成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晚会中穿插的抽奖、游戏、颁奖环节则让现场观众兴致盎然。晚会的最后,食科院文艺部部长冯赫用一曲自弹自唱的《姑娘》为 11 级新生献上了作为学长的祝福。
  晚会后,记者了解到,舞台剧中“包子哥”名叫吴君之,来自食安 1104 班。“我平时就喜欢小说和动漫,对自己的口才很有自信。班长支书为节目拉出了大体的框架,剩下的内容都是我们自己来填充。这些台词几乎都是我自己想出来的,能够给现场带来笑声我也很开心。”吴君之解释说。
  “今年是食科院破冰活动的第二年,从假期开始策划,到现在半个月的实际准备,每一个参与部门都付出了不少心血。今年相比于去年,我们一方面拉长了破冰时间,将一天变成了两天,同时增加了定向越野等活动,让新生能够在这种富有趣味性的竞技合作活动中更多的了解彼此。同时,今年我们还扩大了宣传力度,多部门的分工合作,门票的对外发放,有力的促进了活动的影响范围。”食科院素拓部的商欢最后介绍道。
  随着破冰晚会的落幕,食科院 2011 “你好,陌生人”破冰活动也正式划下句点。也正如“破冰”这个名字一样,这短短的几天时间里, 2011 级新生之间由于陌生而产生的冰层在各位新生以及学长学姐的热情中渐渐融化破开,而这足以融化坚冰的热情想必也可以在接下来的四年中伴随着 2011 的同学们在华农校园内茁壮成长。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