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新生入住博园不满意,迎新学生巧解尴尬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啊?新寝室就是这样的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11级新生魏萍走进博新寝室时,吃惊的说道,“和想象中的有一点差距。”在今年的寝室安排中,食科院的女生第一次住进了博园。部分新生和家长对于博园的住宿条件表示不太满意,迎接新生的工作人员则耐心的让新生和家长消除了不满。
  九月三日早上,11级新生魏萍前来报到,值班的学长学姐接过家长手中的行李,带着她向新生寝室走去。“这个是博园食堂,在转弯以后走一小段就能看见橘园食堂了。你们住在博2,离食堂和开水房都挺近的。”领路的学姐沿途向她介绍着寝室周围的建筑,“你们是第一届住进博园的新生,生活方面的话有什么不方便不懂的地方尽管跟我们说,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你们解决的。”
  当魏萍走进新寝室的时候,也着实感到了一些意外。“是上下铺吗?没有想到,柜子也挺高的。”她抬头数着寝室中的吊柜,却意外发现多了两个。“学校为了方便新生的住宿,所以把原来的8人间改成了现在的6人间,空出的两张床的位置,你们正好能够搁下一些生活用品,这样子也方便许多。”身边的学姐耐心的解释道,并帮她整理了一些行李。魏萍在寝室里四处看着,见对面的寝室楼阳台上挂满了衣服,惊喜的说:“这里的采光很好啊,晒衣服晒被子都很方便。”
在初步整理了寝室以后,魏萍和家长一起下楼购买了一些必要的日用品,和父母一起装饰起了自己的小小空间。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