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食尚心语坊”心委培训之“团体辅导技巧”在院楼会议室举行

作者:发布:2014-11-13点击量:

1110日中午,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食尚心语坊”心委培训之团体辅导技巧在院楼445举办。121314级心委及素拓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让全体心理委员掌握团体辅导的基本知识和方法,以便于心理委员丰富心理班会形式和内容,使同学们更多地受益和成长。培训主要向各位心理委员介绍了团体辅导的基本步骤和每一步可以采用的方法,并通过举例来让心委们感受组织团体辅导的方式方法。同时,还介绍了室内和户外两种召开心理班会的形式,并对两种形式进行了阐述与优缺点对比,让心理委员对心理班会的两种形式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此外,还向心委们宣传和介绍了学校朋辈工作室的资源,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团体辅导,并将自己参加团体辅导的感受和所学内容,运用到班级的心理班会中去。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