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新生季|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与下班党员寄语

作者:发布:2021-09-10点击量:

2101

学班 陈堡

大学是一段全新的旅途,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不断前行,收获成功的果实,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愿你们永远少年,永远热泪盈眶。

下班 张睿

进入大学,面对的选择与取舍很多,希望小一班的同学们可以不负韶华,向星辰大海出发,让梦想落地开花!

2102

学班 王悦明

各位21级的学弟学妹们好,我是2102班的学班王悦明。

首先恭喜大家经过六月份高考的洗礼成功迈入了大学的校园,这是一段新奇又有趣的旅程,在路途中,我们会遇到各种新鲜的事物,我们应该保持着谦虚而大胆的态度,勇于尝试,在尝试中获取知识和经验,最终收获进步与成长。

大学将和你之前的生活不一样,但又一样。 这里有来着天南地北的朋友,这里将有数不尽的故事和你没看过的风景,这里有你将回味一生的化学生物实验,这里将成为你记忆中最珍贵的部分之一。大学很大,大到四年也学不完它所教给你的知识;大学又很小,小到五点一线,走路也能逛完校园。

最后,希望可爱的你们在这个八月充实自己,美好的九月,我们如期赴约~!

下班 马汝怿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很有幸与你们相遇。你们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就要到来啦,希望你们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找到自己人生的目标和方向,进而不忘初心,让青春之光灿烂绽放!

2103

学班 赵敏

在小孩眼里,我们是大人;在大人眼里,我们是小孩;愿你们带着稚气,带着迷惑,带着自信,带着理想,带着焕然一新的心情,走进耳目一新的大学,学到新知识,成就自己!

下班 李天韵

各位小萌新大家好!我想你们一定和当初的我一样,对大学生活充满着美好的期待。不错的,大学是一个崭新的环境,充满着幸福和挑战。希望未来的你们,能够在大学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享受美好的校园生活;也愿你们永葆初心,一直有勇气迎难而上,接受挑战,成就更好的自己!

2104

学班 喻茜

学弟学妹们好,即将步入大学,你们一定忐忑而又充满期待吧,希望你们在这新一阶段的图板上,有目标,有行动,用四年的美好时光,画下一个属于你们的天空。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让我们以梦想为帆,以食科为岸,驶向远方,一步一个脚印,我们来日方长。食科大家庭,欢迎你们的到来!

下班 熊雨欣

欢迎小可爱们加入食科大家庭!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里,相信大家对未来既有期待也有茫然,我的建议是,进入大学后积极主动地确定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付出努力,争取做到多一份务实,少一份浮躁,多一份思考,少一份盲从。希望大家在食科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2105

学班 崔兆宇

hi

新的生活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在大学,你会发现新的事物,认识新的朋友,会有更多未知的神秘领域呈现在你面前,希望你们可以鼓起勇气,多去尝试,不要害怕!因为你从来都不是一个人。有父母,有老师,有朋友,还有,我。

同时,在未来的日子里,请你用你的善良、宽容与感恩之心去做一个有温度的人,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请你一如既往地认真学习,拒绝什么也不能拒绝学习。合理安排时间,学会对自己负责;请你永远不要丢掉最初的梦想,带着希望,坦荡地前进吧。

最后,我的小班,一定要健康快乐!

下班 杨翠翠

大学生活无疑是自由而缤纷的,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大家在享受华农四年的同时,在广阔的海洋中找到自己坚定的彼岸,并为之不懈奋斗。

2106

学班 阳胜男

21级的萌新们,八月将终,九月遂启,十二年寒窗苦读的你终于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即将步入企盼已久的大学生活。

在华农,做你想做的,将心里的构思一一变成现实,不惧失败,大不了重头再来。虽然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没人一开始就知道自己适合走哪条路。试错成本低的大学四年,是找到自己方向的最佳时期。

在食科,你是一个崭新的自己,不要沉迷于高考后的喜悦或是遗憾。大一很多人都有迷茫期,好好学习、努力总不是错的。之后的你一定会感谢自己当时的坚持。

最后,大学一定会是为你创造无限可能的舞台,希望你善良、优秀、勇敢、自信,保持热爱,编织这属于你们的斑斓的梦!

下班 袁阳宇

大学是一个探索的过程,学习、娱乐、工作、朋友,希望你们的生活更加丰富,永远保持热爱,永远微笑,永远动力满满!

2107

学班 艾敏慧

你们马上就要踏进大学的生活,或许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你会迷茫、会无助、会觉得力不从心,但是不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努力去学习知识,学习知识在任何时候都是没有错的,所以在迷茫的时候也不要忘记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去寻找方向。

大学不是一个只有成功的地方,相反你得时刻准备着经受失败的考验,学会越挫越勇,学会坚强,为以后面对社会的风雨准备以分荣辱不惊的心态。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四年的时间里给自己的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希望大家在大学的四年生活里都可以收获自己星辰大海!

下班 孟笑寒

学弟学妹你们好,刚进入大学的你们也许充满了好奇,希望你们能够沉下心切身体会大学生活,尊重身边的人,谦逊不自卑,敢于尝试,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取决于你的行动,愿你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精彩。

2108

学班 何林菁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里能够拥有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只要拥有一颗勇往直前、绝不放弃的决心,大家一定会在四年后成为一个闪闪发光的自己。

下班 王淑蕊

欢迎学弟学妹们来到华农食科!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也许是对大学生活的无限畅想和期待。希望你们可以明晰自己的规划、坚定自己的向往、遇见不同的风景。多元尝试但不去盲目随流,秉持初心但不给自己设限。我会努力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相信你们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和持续前进的力量。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