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新生季|2021级新生班主任寄语

作者:发布:2021-09-10点击量:


盛夏已去,秋风送爽,2021级的新同学们即将开启大学生活,在此之前,班主任们有些话想对大家说。


2101班班主任 盛龙

青春时光不要迷茫,大学生活不要虚度。新的旅途,以梦为马!

2102班班主任 刘莹

愿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创美好未来!

2103班班主任 许燕

作为一名年轻的班主任老师,我希望和你们一起,共同经历你们人生中重要的四年。在这四年里,愿你们是航船,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愿你们是水晶,保持一颗纯洁美丽的心;也愿你们是雄鹰,在广阔的天空中翱翔!

2104班班主任 李锦栓

你们是最新最靓最值得期待的风景线,盼诸君满载星辉如期而至。母校母院已做好准备迎接他们的主人!

2105班班主任 李艳

共筑美好光,传承优良品德。有缘和同学们相聚食科一家人,祝福同学们搭好大学的每一级台阶,脚踏实地,不忘初心,成就更好的自己。

2106班班主任 刘超

一个阶段的结束,意味着下一段旅程的开始,告别了高中的挑灯夜战、题海求索,拥抱大家的将会是一段自由、快乐而又挫折常伴的时光。大学不是终点,希望大家合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多学习、多思考、多锻炼,全方位提升自我,不负青春!

2107班班主任 金永国

欢迎同学们来到华农,开启人生的新征程,在这里简单的叮嘱同学们几点:
1
、养成自律的学习方法。大学的教育是摆脱灌输式教学的教育,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养成一种自律的习惯,在学习课程的过程中,锻炼一套适合自己的快速学习的一种方法,增强自身在今后任何岗位都能快速融入的能力。
2
、不要怕困难。我常和我的学生说,人活着,就是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遇到问题要学会思考,想办法去解决。
3
、学会与人相处。一个人的人生是不完美的人生,人活着就要有交际,朋友将是你人生当中的另一个财富。

2108班主任 贾才华

《在大学 学习如何成为自己》

明确未来的自己

认识现在的自己

发掘可能的自己

规划将来的自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