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肩负使命,继往开来 第一届华食会第二次全国校友代表大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作者:李斌 邓婉清 谢杭涛发布:2019-03-20点击量:

2019319日下午,第一届华中农业大学校友会食科专业联合会迎来了第二次全国校友代表大会,本次会议由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发起,江苏微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会由方曙光张军燕共同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校友列席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赵吉斌致辞,作为东道主的赵吉斌坦言,提起南湖水、狮山情,他满怀感恩。在发言中,他描绘了基于食品专业打造八大平台以助力大食品、大生物产业建设的美好蓝图,并希望众校友能将同窗友情与职场发展完美结合、让狮山情谊永久长存!

随即,华农校友总会副会长、原校党委副书记李名家老师上台致辞。自1984年华农食品科技系成立,李名家见证了食科院35年来的变迁。“当下就是最好的时代”这一话语满溢着李名家对于当下发展校友企业和双向就业平台的自信,在他看来,华食会的扩大代表食科人事业再创高峰,食品行业需要更加密切的联系,学院也需要建立与校友更深度的合作,这一切必将继续经受时间的考验,未来一片光明。座下有幸共同见证华食会欣欣向荣的校友们深知蓬勃发展之路离不开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当李名家语毕,会场里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自华食会成立以来,不断有优秀校友进入华食会的大家庭,一同携手进步、为华食会的未来添砖加瓦。按照华食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选举新增理事决议,主持宣布由李名家为新增副会长杨顺家、姚继承颁发聘书;由潘思轶、赵吉斌为新增理事汪道好、汪家琦、金涛、黄祥斌颁发聘书,会场中掌声与祝词相互交织、久久未息,这是华食会持续向前发展最好的信号。

“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谆谆教诲,“和睦、责任、诚信、奉献”的食科一家人精神是每一个食科人受用终生的箴言。大会最后由李名家、杨仁海、潘思轶、孙骥、赵吉斌、方曙光上台举杯、邀校友同饮,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华食会的未来欣欣向荣。

据悉,第一届华食会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也于当日下午召开,大会首先由理事会成员畅谈华食会成立后产生的影响,进一步加强新老理事会成员的交流。曾泽、汪道好、卢强、王延德、陈锋等多位校友依次进行发言,表达对于华食会平台建设的信心和憧憬。

理事会还通过了增选决定,经会长潘思轶推荐,理事会决议选举杨顺家、姚继承为华食会增选副会长,选举汪道好、汪佳琦、金涛、黄祥斌为新增理事。

会议最后,赵吉斌发出华食会应走进校友企业、确保为各位校友“干实事”的号召,同时希望各理事能积极建言献策,保证华食会长久稳定发展的同时持续保持与学院不可割裂的关联。

审核/刘超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