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狮子山杯”篮球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获得第六名

作者:发布:2017-11-09点击量:

内容提要:由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以“激情校园,魅力篮球”为主题的“狮子山杯”篮球赛于1025日在博园篮球场拉开帷幕,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比拼,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了第六名的名次。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陈璇璇 供图 李闽 王慧)由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以“激情校园,魅力篮球”为主题的“狮子山杯”篮球赛于1025日在博园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分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制,抽签排定组别。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由小组赛出线的8强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此次篮球赛的1-8名。

小组赛中各学院的篮球队员就表现出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整个比赛激烈又不失和谐,阳光下的运动员们成为博园篮球场上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第一阶段小组赛的激烈角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成功突围,进入淘汰赛阶段。

115日,紧张的淘汰赛一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突然一个三分投球,啦啦队高呼呐喊,掌声不断,燃爆全场。双方实力不分伯仲,防守拦球、抢球罚球,你争我夺中比分不相上下,路人不禁驻足观球,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中场休息时间队员们集中讨论战术,蓄势待发。下半场结束,食品科技学院以46:27的比分战胜理学院,进入五六强争夺赛。117日的比赛中,食品学院不敌资环学院,最终获得本次篮球赛第六名的名次。

此系列比赛十分精彩,球员们都是各学院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不仅展现了各学院高超的篮球技术水平,更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及团队协作的精神,增进了各院系之间的友谊,为研究生生活增添了新的活力。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