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学懂弄通十九大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2017-11-28点击量:

内容提要:1127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食科楼445会议室举行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支部党员听取了周娇娇同志、张韵同志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汇报。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杨祥龙 王媛媛 供图 王媛媛)1127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食科楼445会议室举行了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人员参与,主持人为党支部书记胡海娟同志。

会上我支部开展了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学好党章 做好党员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分别由周娇娇同志和张韵同志主讲。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通过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周娇娇同志向我们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的召开情况并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最后,周娇娇同志结合实际情况,介绍了湖北省、武汉市是如何贯彻做实十九大精神以及关于我们学生的一些思考。张韵同志的汇报则更侧重于对党章的学习。她向我们解释了党章的定义、党章的演变历史,并着重讲述了十九大党章的十个修改之处。

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大家对十九大的内容与精神有了全新的更深层次的学习与认识;对党章的修订历程及主要内容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让我们这些新一代青年明确了自己的使命与担当。当今世界,国家的发展需要不断创新,我们需要精益求精,追赶学科前沿,更要怀揣报国情怀,切切实实为国家与社会工作服务,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成就无悔青春。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