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参观旧址,缅怀先烈”的支部立项活动

作者:发布:2018-04-09点击量:

内容提要:4月7日,食科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了“参观旧址,缅怀先烈”的支部立项活动,于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前举行公益献花活动,向游客宣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高霞供图李晚宁)为促进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提高党员思想素质,引导党员在组织生活上敞开思想,联系工作,使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在身体力行上不断有新进步,在推动工作上不断有新进展,努力构建学习型支部,4月7日,食科院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开展了“参观旧址,缅怀先烈”的支部立项活动。

本次支部立项活动选址在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志愿提供鲜花,供游客缅怀革命先烈,同时向人们宣讲党的历史,一同缅怀革命先烈,共同致敬党的岁月,力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行动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是依托中华民国军政府鄂军都督府旧址(即武昌起义军政府旧址)建立的纪念性博物馆;为纪念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馆外修建有孙中山铜像。活动过程中,支部同志岳丽莉、彭达、涂贻轩、高霞、李晚宁、王琳等积极向游客们发放鲜花,呼吁大家一同缅怀先烈,活动得到广大游客群众的热烈响应。

前来参观纪念馆的小学生们排队献花并行少先队员礼,表示现在要做合格的少先队员,将来再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少先队员和党支部的同志一起在党旗前合影,党的思想在两代之间延续,绵绵不绝。游客中也不乏白发苍苍的老同志,他们鲜花后都不


约而同地深深鞠躬,这鞠躬里饱含了对历史的见证,对党和国家的深情,一些老一辈知识分子真诚地表示,我们要牢记历史,勿忘初心,同时在思想上要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

此次活动不失于一次心灵的洗礼,使支部同志在实践活动中加深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身体力行地坚定了党的思想与理念,做一名合格党员。最后本次活动在相互学习共同交流的融洽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