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食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作者:发布:2018-04-28点击量:

4月26日中午11:00,食科院2018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在二教101教室召开,全体2018届本科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张静妍老师主持。

首先辅导员张静妍老师介绍2018届毕业生在毕业前的基本事项安排并解读了毕业离校前的基本学分要求和纪律要求。就毕业生的就业流程、应聘所需材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介绍,讲述了毕业生在就业以及未来报道过程中的重要注意事项。随后,张老师给毕业生上了大学期间的最后一堂团课——职前一讲。分别从就业心态的常见误区及其调整方法、个人认知、市场认知以及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随后,2016级辅导员刘超老师就有关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对基层就业项目进行了宣讲,鼓励当代大学生到基层去,树立崇高的理想与追求,培养大学生应有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会议期间,张老师就“安全就在你我身边”对毕业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专题宣讲“在临近毕业的时间点很容易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安全事故。” 她从遭遇抢劫的处理方法,如何预防溺水事故和交通事故,诈骗和火灾等突发事件的案例出发,给出了具体的应对办法和有效措施

“2018届的毕业生正值学校120周年校庆之时,是要被载入史册的一届,因此我们共同期待的是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华农食科人会成为母校华农的骄傲,希望18届的毕业生们在毕业后能够展翅高飞,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共同期许自己一个美好的未来!”张老师寄语道。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