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作者:发布:2018-12-04点击量:

核心提示:2018121日上午8: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在体育馆拉开序幕。比赛以各科研团队或实验室为单位,共有29支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学员氛围,促进各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和学院团队建设。

(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 许金娟 供图 殷静霖 周嘉欣)121日上午8:30,由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羽毛球赛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以各科研团队或实验室为单位,共有29支队伍参加比赛。各团队秉承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激情饱满的状态迎接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四强赛和总决赛四轮。第一轮首先进行小组赛,在比赛前已通过抽签的形式确定了对手,小组内采用单循环制进行男双、女双、混双比赛,共有8支队伍出线进入淘汰赛。淘汰赛更加激烈残酷,比赛项目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各队伍默契配合,随着羽毛球时而轻盈地飞舞,时而迅疾地扣杀,场上选手在加油和呐喊声中进行了一场场激动人心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熊爸天下一队、柑橘家族一队、酚酞一队、睿亮群蜜蜂4支队伍以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顺利进入四强。

下午2:30,四强赛展开了激烈的对决,4支队伍以抽签的方式进行两两对决,选手们的热情更加高涨,发球、扣球、吊球,让人目接不暇,他们每一次完美的击球,都伴随着场外观众的连连叫好,经过紧张而激烈地比拼,熊爸天下一队、柑橘家族一队胜出,随后进行冠亚军的角逐,其余两队则进行三四名排位赛的争夺。两支队伍强强对决,每位选手们毫不松懈,紧密配合,使出了浑身解数,双方比分紧抓不舍,场下的队友更是紧张万分。最终,来自熊善柏老师的团队“熊爸天下一队”过五关斩六将夺取此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羽毛球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在赛场上大展身手的参赛队员,也离不开场下默默服务的裁判和工作人员。赛前在全院范围招募了16名裁判,并组织了专门的培训,他们公正专业的评判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进一步地鼓励了研究生开展体育锻炼,在搞科研的同时,也要提高身体素质,促进了各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和学院团队建设,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