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总结、评价、学习、创新” 党员民主评议

作者:汪红发布:2019-02-25点击量:

内容提要:220日晚7:00,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生院第五党支部在食科楼445室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交流会。

(食研第五党支部通讯员 汪红)为了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质,构建科学规范的学生党员评价体系,220日晚7:00,食品科学与技术研究生院第五党支部在食科楼445室开展了党员组织生活交流会。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悦同志做了重要讲话,总结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深刻剖析了做党支书以来的思想上及意识中的变化,表达了对党组织辛苦栽培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对党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反省,并表示要强化组织纪律,提高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随后,三个支部委员分别对于自己上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自己身上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之后,支部的其他党员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进行个人小结,并自我测评,同时,台下的其他党员对台上的党员发表意见,进行公开公正地民主测评。经过公开投票支部内部推选出高悦在内的五位党员同志为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增进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家互相学习,为构建一个团结友爱的第五党支部而不懈努力!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