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学院2019年本科生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会议召开

作者:赵佳乐 郭小涵发布:2019-03-01点击量:

31日中午十二点半,本年度本科生党支部第一次支委例会在食科院楼445召开,辅导员胡小娱、本科生各党支部支委和支部秘书参加会议。党建综合部副部李琼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2018-2019年度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朱裕获优秀支委称号;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获评优秀党支部称号。在“书记好党课”评选中,王欣悦获一等奖,程晓磊、王荣荣获二等奖,肖潇、谢美林、张国卿获三等奖;“党员好故事”罗婷获一等奖,朱裕获二等奖,姜晗阳、田佳鑫获三等奖。

随后,综合部王荣荣说到,本月的工作重点是各支部支委调整和党支部立项的继续推进。党建培训部田佳鑫介绍了改革后的第75期党校培训新方式,并介绍了39日学院将举办的“致敬劳动”义务植树活动。


最后,辅导员胡小娱总结上学期本科生党建工作,并部署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她强调,一是规定动作要到位,党员发展、组织生活会等基本环节各支部务必认真对待,常识错误零容忍;二是自选动作要创新,以支部立项为依托,大家要开动脑筋,主动谋划;三是理论学习求实效,当前各支部都按照主题党日和专题学习的要求进行了相关理论学习,但学习的实际效果不佳,集中体现在党员全体的理论素养不高,因此,本学期会加强理论学习板块的考核,希望大家真正学理论、懂理论、用理论,在思考中学,在学中思考。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