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2022-10-29点击量: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党支部召开月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刘若凡 供图:李文博

2022年10月2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工科楼225会议室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部到场,支部书记刘小涢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党员丁学凤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能够让我们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理解和认识。

会议第二项,党员郭晨晨就习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重要讲话进行内容的分享和领学。带领支部党员通过观看影片的方式共同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以确保各个党员能够贯彻总书记的“奋进新时代”的重要精神。会议第三项,方若兰同志介绍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全党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随后,韩震颖就二十大重要会议精神及相关知识进行了领学和感悟分享,包括会议主题、三件大事、六个坚持、中心任务等等,让所有党员明确中国式现代化的意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愿意以吾之青春,献以祖国的蓬勃发展。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广大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审核人:刘涵斐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