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踔厉奋发,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科研答卷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暨发展对象推优会议

作者:沈路虹发布:2022-10-26点击量:

踔厉奋发,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科研答卷

——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暨发展对象推优会议

(通讯员:沈路虹)

    2020年10月25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于工科楼122会议室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暨发展对象推优会议,支部党员25名到会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丁一峰主持。

IMG_6826

会议第一项,丁一峰同志做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学习报告,他自《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引入,带领支部党员观看习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的新闻及重要讲话,一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他谈道,新时代的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道路上具有天然优势,要锤炼政治头脑和科研技能,知行合一,立志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IMG_6841(20221025-121259)

随后,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推优会议,积极分子依次汇报思想情况。冯俊杰就自身的消防军队经历谈起,“一腔铁血为国更是为了人民,我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冯兰杰自二十大会议中科技强国的内容进行分享,发出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科学力量的声音。黄圣凯从家庭良好的红色氛围引入,介绍其积极参与党史学习交流的各项活动。肖睿恒分享其随父母奔赴防汛一线的故事,表示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信念。徐亚伟从对党逐步加深的理解认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表示将为环境食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杨晨夕分享了自己近年来参与的多项国家、院校的志愿服务经历,以行动践行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于涵讲述其确定入党动机的心路历程,结合其参与的社会实践,表明持续奋斗的决心。支部党员依次发言投票,并公布结果。

IMG_6854

IMG_6856

党的二十大体现了国家对前沿科技的空前重视、对科学家的空前爱护和科学家发挥理想才能的空前机会。这对广大研究生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支部党员将进一步拓展视野、提高站位,以国家需求为导向,聚力科研攻关,增强自主创新,勇担新时代“大食物观”的使命!

审核人:刘涵斐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