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2010级研究生3班党支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9月27日晚,2010级3班党支部在食科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大家围绕七一讲话内容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会上大家深刻地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普遍关心总书记的讲话中提到的发展人才、反腐倡廉以及民生问题。刘庆培同学提出一个问题,三十多年前我们改革开放,三十多年后还是要改革开放,我们需要重新审视“改革开放”这一定义。石柳同学结合最近的动车和地铁事故指出,科技进步有利有弊,在发展科技、加速经济发展的同时,更应该关心人民的安危,关注民生建设。期间,董华伟同学提出“近期中央政治局为何重新强调‘毛泽东思想’的重要性”来与大家共同探讨,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就这一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整个会议气氛达到了高潮,大家畅所欲言,彼此交流心得,互相学习。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真真做了简短总结,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应该肩负起责任,在科学研究中勇于创新,不懈怠,不畏艰难,不辜负党对我们的培养和期望。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