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2011年9月22日中午一点在食科楼504报告厅,食品科技学院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研究生辅导员胡光远老师、新一届党建办成员以及各培养层次、各年级的18个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建办主任陈弦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陈弦同志传达了学校研究生党建办的会议精神,介绍了该院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计划,将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列为9月份党建工作的重心。鼓励各党支部集思广益,寻找新颖的学习方式,深刻领会“七一”讲话内容,同时学院还计划举行一系列特色活动,对各党支部学习成效进行考查和评定。
  胡光远老师在会上对有关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各党支部需认真组织党团员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并按照学校研究生党建办的要求及时收集并认真撰写所在支部的学习心得;二是要提高每月一次的党组织生活会质量,努力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收获。三是各党支部应结合本支部党团员的诉求和学科特点,做好2012年党支部活动立项方案的设计准备工作。四是要加强对特色党建活动的宣传报道,为创建“优秀党建办”做出努力。另外,他还对安全稳定、和谐师生关系、和谐班级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悉,为便于广大党团员开展好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会活动,该院党建办还将本学期的组织生活会活动参考计划和有关学习资料上传共享。会议在愉悦和谐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