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科院召开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发布:2017-11-09点击量:

  111日至2,我院辅导员胡小娱和刘超相继于院楼445会议室给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学生骨干、本科生各党支部委员及各年级班长支书召开了关于学习十九大相关内容工作的部署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及时响应学校党委、学工处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统一部署,引导学生将十九大学习的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上,胡小娱带领学生仔细研读了学工处下发的文件《关于组织引导大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根据其总体要求、结合学生党支部的特点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胡小娱多次提到,本科生党员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群体,应该发挥自身优势,以创新有效的方式进行新党章、十九大报告的原文研读工作。各支部副书记也结合各自党支部立项内容,规划了各自党支部在11-12月的十九大学习内容。会上胡小娱还与学生们就如何开展以十九大为主题的演讲、征文比赛等实践学习活动展开了讨论,参会党员也积极建言献策,最终确定了活动开展的简要流程。

  此外,刘超也就各班级班长、支书如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生会为切入点,点燃各团支部成员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各班班长支书会上也表示会积极动员班级同学学习相关内容,配合本次学习工作的开展。

  “工作部署会议对我而言就像一根线,把零碎的学习内容串了起来,不仅让我明确了工作内容,也让我之后带领支部成员开展工作的思路更为清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白煜会后如此感慨道。

   通讯员|罗婷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