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建设

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研究生留学宣讲会将于今晚举行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时 间:2011年10月18日(周二)晚7.00

地 点:二教101(求真楼101)

主讲人:MS Penny.Skilnik

主讲人介绍: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助理、研究生留学项目主管

留学类别:联合培养博士、攻读博士学位

参加对象:在读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



萨斯喀彻温大学(http://www.usask.ca)简介:

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也简称为萨省大学),是一所位于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南萨斯卡通河畔的综合性大学,是该省境内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建于1907年4月3日。该校素以学风严谨,教育水平高而闻名,它曾培养出了2名诺贝尔奖的获奖者和12名罗伯特奖金获得者。

该校设有农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是加拿大英语系大学中唯一一所包括了医学,药学,护理学,口腔科学,兽医学的大学。

化学、物理、地质和农业等研究领域在加拿大处于领先地位,校内还拥有国家最大的科技园区,大约100家公司在此建立了研究中心。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