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姚家玲教授来学院开展教研室建设培训

作者:发布:2022-05-13点击量:

51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姚家玲应邀来学院为教研室、课程组负责人作教研室建设培训。

姚家玲教授以植物学教研室的建设情况,从教研室的历史沿革、团队建设、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并结合个人的科学研究和发展分享了教研室的建设经验。她认为教研室的建设贵在坚持和执行,需要每位老师的投入和协作,作为负责人需要身先士卒,要有担当和情怀。

交流会结束后,与会教师与姚家玲教授就如何何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以及教师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