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5年在研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检查工作通知

作者:发布:2015-10-20点击量:

各项目组指导教师和同学:

   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学院将组织开展2015年在研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的进展检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本次进展检查的对象主要是目前尚在研究中的2015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2014年及2015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具体项目名单详见附件。

二、检查程序

1、项目自查

各项目组及指导教师负责对本项目进行认真的自查工作,重点检查实验研究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实验记录等,按要求准备提交相关资料。

2、学院集中汇报和审查

1)时间和地点:115日(周四)晚上7:00,二教301,组织集中汇报检查;

2)汇报形式和要求:PPT汇报,重点讲项目进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汇报时间5分钟,答辩2-3分钟。

3、提交资料要求

1)提交资料: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检查表(见附件)、支撑材料等纸质版和电子版(研究报告或论文)以及实验记录本。

2)提交资料时间:1029日(周四)前。

3)注意事项:检查表纸质版须双面打印,电子版附件须按“申请人(团队负责人)姓名-指导教师姓名”格式命名。所有资料交食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余怡莎,电话:13545913858QQ邮箱:979827253

4.上报结果

学院汇总项目进展检查结果,填写《2015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检查汇总表》(详见附件2),1110日前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工作要求

1、各项目组指导教师密切关注项目实施进展,强调过程规范,加强督促指导。将本次汇总的项目进展检查表将装订成册,作为评估支撑材料。

2、根据进展检查情况,学校、学院将分别对科技创新项目予以良好、合格、滞后与停滞的评定,不按时提交资料或不参加进展检查汇报或停滞的项目组,将予以通报。

附件:

1. 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检查表

2. 2015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进展检查汇总表

3. 2014“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4. 2014“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结题情况一览表

5. 2015“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转“国创”情况一览表

华中农业大学教务处

                      20151020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