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食科院学术晚茶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2017-07-03点击量:

内容提要:626日晚上7点,由我校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学术晚茶活动第十四场在食科楼445如期举行。本场汇报是本学期学术晚茶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至此,为期三个月的学术晚茶活动完美收官。

食品科技学院通讯员 范文新 供图 邵淋淋626日晚上7点,由我校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学术晚茶活动第十四场在食科楼445如期举行。本场学术晚茶的汇报人是熊婷同学汇报主题为豌豆分离蛋白稳定乳液的油/水界面蛋白定量研究数十名研究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互相交流,学术氛围浓厚。此次汇报是本学期学术晚茶活动的最后一场,也为学术晚茶系列活动画上了完美句号。

本学期学术晚茶系列活动共有十四场,由彭登峰、郭开红、马兰、钟武、李亚杰等14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带来食品化学、食品工程、食品微生物等不同领域的汇报。在最后一场学术晚茶中,熊婷同学向我们讲解了以豌豆蛋白稳定的乳液为模型,对天然蛋白和从乳液中分离的油/水界面上的蛋白进行定量研究,并在油/水界面蛋白吸附层建立更为全面的量、构、效三者之间的相互关联的研究。

学术晚茶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里感受到了浓烈的学术氛围,学习到了许多新的科研知识。同学们也表现出浓浓的科研热情,大家互相探讨,交流学习,不仅促进了科研交流,更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提高了自主学习和自主创新的能力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