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危废回收工作安排(工科楼每周三上午10:00)的通知

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2022-02-22点击量:

关于危废回收工作安排(工科楼每周三上午10:00)的通知

各实验室:

1.工科楼危废回收的地点和时间见下表,请大家注意时间提前到达指定地点。

危废回收地点

时间(每周三)

工科楼内庭(1层电梯口)

上午10:00-10:10

2.请大家严格分类,明确废弃物成分,筛选出危险废弃物回收;回收时配合工作人员详细填写废弃物分类标签和回收登记表。

3.原则上,任何废弃玻璃瓶中不允许装有液体,所有废液需装入废液桶;废液桶不可过满,必须保留1/10的空间,回收时要密封完好;玻璃试剂瓶需要装入纸箱中上交,其他固体废弃物(如枪头、手套等)需装入塑料袋(双层)中,并将袋口系紧。

4.如果出现如下现象,将不予以回收:废弃物分类标签和回收登记表信息填写不完整、废液桶中废液过少、玻璃容器中存有液体、容器及袋子未良好密封,出现漏液、废弃物洒出现象。

5.危废回收桶发放,如有需要,请及时到物资配送中心领取。

学院办公室

2022222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