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研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作者:发布:2021-04-17点击量:

2021年4月16日上午,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在阳光房研讨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并对2021年的实验室安全管理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研讨会结束后,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对学院所有教学、平台、科研场所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全面检查。


资料拓展:

根据2020年12月29日党政联席会上审议通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学院成立了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由学院党政负责人任组长,分管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的副职院领导担任副组长,成员由学院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公共平台实验室、本科生教学实验室等负责实验室安全的教师组成。

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如下。

1.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管理规定,贯彻执行建安部、财资部、科发院、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等职能部门的有关文件;

2.研究、修订、完善、审定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实施细则(包括工作规划、规章制度、应急预案、重要事项、三级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等内容);

3.监督、指导、协调、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落实相关工作,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实验室安全检查,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宣传、技能培训及考试考核,并在全院通报有关结果。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