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设管理党支部与食科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结对共建共享读书体会

作者:建安部发布:2020-06-02点击量:

528日下午,建安部建设管理党支部与食科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在线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分享读书体会为主题。

在活动中,先后有5位同志分享读书体会和心得。罗晓峰同志从《解放战争》中那段战火纷飞、艰难新生的战争年代谈到全球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他用身边的实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超凡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沈彬同志从《两次全球大危机的比较研究》中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的深谋远虑和战略定力的理解。柯技同志从《人生十讲》中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和做人的真谛。刘超、宋蓉2位同志用精美的PPT分别展示了《从大航海时代西班牙没落谈核心科技的重要性》和《百岁人生》对未来人类生活及工作方式的启迪。

建安部党总支书记李寅甲在发言中谈到他在阅读《共产党宣言》时的体会,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国化的成果,要深刻领会内涵,对指导工作有重大意义。他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要精读共产主义书籍,研读历史书籍,细读党章党规,选读科技军事经济类书籍。他还谈到结对共建能够党建互助、双向多益、共同提高、共帮共享,希望双方在工作中交流为先,规范为基,落实为要,提高为本。

食科院党委书记杨铁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重视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挤时间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生命境界,提升生活品质,永葆政治本色。还要牢记自己“老师”的身份和育人的使命,时时事事处处皆育人。他强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要坚持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思考党员如何履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