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正大无抗鸡 提高免疫力

作者:发布:2022-05-24点击量:


2022年,湖北正大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中国原创“无抗鸡”系列产品。该产品全程不使用任何抗生素和激素,真正实现了“零添加”,并已获得“方圆认证”出具的权威性无抗产品认证。




无抗鸡,是指在整个养殖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抗生素,完全自然生长的鸡,鸡的体重完全由自身的基因和自然的采食量决定。

湖北正大的无抗鸡,以玉米、豆粕为主食,谷物配方专职喂养,不添加任何抗生素,只添加天然的植物提取物。该天然提取物可以替代抗生素,促进肉鸡免疫器官发育和淋巴细胞转化,从而提高其免疫机能和抗病能力,并使鸡肉的营养结构发生改变。

湖北正大无抗鸡具有显著的“一高三低”的特点,即“蛋白质含量高、脂肪低、热量低和胆固醇低”。数据表明:每100克无抗鸡肉中含有22.3克的优质蛋白,9.7克的脂肪,168大卡的热量。

无抗鸡肉嫩味鲜、清炖滋补,适合各年龄段食用,对人的固精益气、健美养颜有一定功效。实践证明,经常食用无抗鸡,有利于提高人体的免疫力。

目前,湖北正大无抗鸡系列产品正在盒马生鲜、京东1号店等高端卖场出售。


推荐理由:

1. 全过程无抗生素、无激素,更安全

2. 以玉米、豆粕为主的谷物配方饲料

3. 低密度无菌化饲养,50项安全检测

4. 肉质“三高一低”,有利人体免疫力;

5. 获“方圆认证”的无抗产品认证”。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