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2011年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开赛

作者:发布:2011-10-31点击量:

精神不败 食科最帅
  ——记狮子山杯研究生篮球赛开赛首日
  又是一年篮球季,依然群雄争霸时。万众瞩目的我校2011年研究生狮子山杯篮球赛于10月30日正式拉开战幕。开幕式的首场比赛由研究生联队对阵导师联队,随后,各院进行小组赛。在首个比赛日,食品科技学院男女篮球队在比赛中充分体现出团结一致、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在比分落后时依然不放弃希望,在场外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中奋勇拼搏直到最后,充分展现出当代研究生阳光自信、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尽管最终均遗憾败北,但整场比赛体现出的体育精神足以说明每一位参赛队员都是成功者!
  同样值得关注的还有场边那一抹亮丽的风景——食品科技学院的篮球宝贝,红衣白裙的靓丽身影一出场便成了全场的焦点。而她们奉献的热力四射的舞蹈、体育与艺术的完美融合的韵律,不仅延续了赛场内狂热的气愤,更着实让观众们能在紧张比赛之余享受篮球带来的独特魅力。据悉,食科院啦啦队由于出众的表现获得一致肯定,还将荣幸地出现在狮子山杯篮球赛决赛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表演。
食品科技学院
文字作者 于童童
摄影记者 黄丽芬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