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我校2012研究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2012-04-25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我校“狮子山杯”足球赛总决赛在我校第一运动场圆满落幕,动物科学学院、植物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和第四名。
  研究生足球联赛开赛以来,得到了全校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关注。食品科技学院在本次足球联赛小组赛中先后对阵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对手零比零握手言和,和又在与文法联队的比赛中以五比一大胜,小组赛成功晋级后,食品科技学院在半决赛遭遇了动物科技学院,尽管最终惜败,但比赛除了结果,更多是收获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与团结合作精神,也深化了食科与各院之间的交流,对于今后促进学术交流加强学科融合也起到了推动作用,我们期待食品科技学院在下一届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