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转专业新生见面会:新起点,新征程,再出发

作者:卢晓阁 周予熹发布:2023-03-05点击量:

3月2日上午,食科院2022级转专业新生见面会在新工科楼120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22级本科生辅导员卢晓阁和本科生教务员付慧琪与新加入的13名同学进行了交流。




向书记详细解读了食科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为“主根”,向上萌发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两个“分枝”,与时代同频共振,我们的专业“树”正在抽芽吐绿。他表示,我们的专业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工科”,而正在向着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未来将有无限可能。




“一进新工科大楼的门就是浓郁的面包香味,这很符合我对食科的美好想象。”食工类2202班周予熹同学如是说,他对新开设的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非常感兴趣。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食物的需求从吃饱变成了吃好。他希望能够在食科院学到有用的知识,在“让人们吃得越来越好”方面献上属于食科人的智慧,更为健康中国的目标而努力学习。



文字|卢晓阁 周予熹

图片|卢晓阁

审核|向异之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