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二十大报告领学会议

作者:崔兆宇 孟笑寒发布:2022-11-23点击量:

2022年11月22日晚,食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二十大专题学习会在新工科楼120召开。党支部书记许宝丹老师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做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许宝丹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并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高质量发展。

随后,许宝丹老师从对内、对外两方面出发,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加快构建新格局的五个具体途径。“坚持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区域协同发展优势互补,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许宝丹老师强调,二十大的召开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希望支部成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之后的领学会议中将二十大报告学深学透,有所收获。


文字|崔兆宇 孟笑寒

摄影|金语萌 李贺龙

审核|许宝丹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