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理研会开班仪式暨优秀会员表彰大会

作者:李昕 平措曲珍发布:2021-10-20点击量:

10月17日中午,第41届理研会开班仪式暨优秀会员表彰大会于二教203举行。辅导员李子鑫、李虎,学生会执行主席冯方军,团委副书记姜佳蔚和党建办副主任刘锦怡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首先进行了优秀会员颁奖仪式,此次会议共邀请了四位第40届理研会的优秀会员,并邀请优秀会员代表发言。

会议进入第二环节,辅导员李子鑫发言,她说,理研会是一个“又红又专”的组织,“红”是它的政治方向,而“专”是它的专业素养。她希望同学们要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有信心,要不怕困难,艰苦奋斗,不忘入会初心。

接下来,团委副书记姜佳蔚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心得体会。她认为理研会可以营造学习氛围,引导大家脚踏实地,不断前行。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理研会的学习中明白入党的目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最后,党建办副主任刘锦怡提出了三个重点,她希望同学们可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养成阅读新闻的习惯,紧跟党组织,及时了解最新消息。刘锦怡讲到,同学们不仅要做到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不断磨炼党性,提高修养,也希望大家善于利用身边的学习资源,对社会热点问题能持有自己的思考。

会议最后一个环节,理学部工作人员对理研会进行了简要介绍。理研会活动共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特色活动、小组讨论和征稿活动。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其中加分与扣分的项目,这是考核理研会会员的一个重要部分。最后,工作人员强调了分数在理研会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可以拿到满意的成绩,更重要的是在理研会的学习中形成正确的价值观。



文字|李昕

摄影|平措曲珍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