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我院学生会开展作风建设学习交流会

作者:米若瑜 刘洁轩发布:2021-09-26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全国学联关于学生会建设相关章程,明确学生工作思想引领和前进方向,我院学生会于9月23日晚召开作风建设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冯方军主持,辅导员许宝丹、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冯方军领学《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他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六个方面阐述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行为规范,并号召全体工作人员“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需,解同学所难,真正做到服务同学。”

轮值主席米若瑜领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从提高同学满意度、提高社会认可度以及大局贡献度三个方面展开发言。她表示,学生干部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也要丰富理论知识,提高思想认识。随后,轮值主席吉泽阳逐条解读《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的具体要求,着重介绍学生工作者应注重综合发展,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对文件精神进行详细学习后,学生干部代表李贺龙就自己的收获做以表述,他说,加入学生会意味着多了一份责任,我们应争做道德上的模范,学习上的标兵,严格要求自己。学科部工作人员袁明阳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向大家分享了“我们应牢记服务初心,时时事事为同学着想”的心得感悟。

会议最后,许宝丹对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学生干部应立足于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端正态度,总结经验,固化成果,展现出新时代学生会的新面貌。

文字|米若瑜

摄影|刘洁轩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