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风景台历进寝室,“淘宝体”里寄祝福

作者:发布:2011-09-01点击量:
“亲,食科一家人欢迎你的加入哦!值此开学之际,‘华农风景台历’免费大放送!亲,26届党办团委学生会的祝福在这里,请查收哦!给好评哦亲!”在食品院科学技术学院2011届新生寝室的桌上都屹立着一个个充满祝福与温馨的“小招待员”——华农风景台历。
  8月31日中午,食科院“食科一家人”基金会的成员们带着一堆“礼物”走进了刚刚打扫完毕的新生寝室。在该院荟园八栋和博园二栋的新生宿舍里,基金会的成员们为新生整齐的摆上了华农风景台历,在台历上还贴着充满亲切感“淘宝体”祝福以及“食科一家人”基金会的名片。
  据“食科一家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张亚楠介绍,此次的台历是由前基金会会长王敏捐赠给11级新生的。“台历上有华农各处优美的风景,既能增进新生对学校的感情,也能让新生更多的了解华农。”张亚楠说。
  同时,台历上的“淘宝体”祝福更是充满了乐趣。谈到到这张淘宝体卡片,张亚楠自信的说:“这一届的新生基本都是90后,网络语言已经在他们的生活中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地位。通过这种‘淘宝体’的祝福,营造一种轻松活泼的氛围。这么贴近他们生活的东西,一定可以迎合他们的口味,拉近我们与新生的距离。”
  在工作人员摆放台历的时候,一个工作人员又摆弄起了刚刚放好的台历。“这个我已经摆好了,你别动了,小心弄脏了。”而那个学生说道:“不是,我在找个好点的角度,让新生看着更好看点。我手洗干净了,不会弄脏的。”摆放结束,当在记者问道他们辛不辛苦的时候,食安1003班于洋边擦着脸上的汗珠边说:“我们不辛苦,当得知这个活动的时候,觉得很有意义,就过来帮忙了。想着这可以让下一届新生感到温暖和关怀,自己也很开心。”
  台历刚刚摆放完成,食工1103班的张鹏翔就和家长一起进入了寝室。“很惊喜,很温馨,很感动,太喜欢这个了!”他看着书桌上的台历激动地说道,“刚来学校就可以收到学院的祝福,虽然东西很小,但它带来的温暖却是很大的。相信自己以后在这个学校可以更好地生活和学习。”
  在下午校领导检查新生寝室的过程中,校党委副书记唐峻以及副校长李名家也对食科院新生寝室的布置很满意。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台历的来历,并仔细观看了台历上的内容,对食科院“爱校荣校”以及“迎接新生”工作表示了进一步的肯定。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