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学“七一”讲话 创时代强音

作者:发布:2011-09-27点击量:
  2011年9月26日下午四点半,我院2011级食品科学硕士一班党支部在食科楼504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以“学‘七一’讲话,创时代强音”为主题。食品科学硕士一班全体党员同志(共1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雯婷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范雯婷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及学院研究生党建办的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本学年我支部的各项党建工作。之后,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倡导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要求,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创先争优,使我支部成为一支真正的思想进步、团结向上的先进党支部!
  随后,在范雯婷同志的带领下,会议进入自由发言阶段。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无一例外。讨论内容涉及“人才是第一资源,如何成为新世纪创新人才”、“与时俱进、创先争优”、“为人民服务”、“反腐倡廉”、“党员与普通学生的区别、党员责任”等等各个方面。热烈而富有激情的讨论将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党支书范雯婷总结道,“今年,我们从大学生成为了一名研究生,我们将会是对社会更加有用的人才,我们应该意识到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所担的责任更大,我们的思想觉悟、政治觉悟应该有更深层次的提高。我们做好自己的同时,要多帮助班上的其他同志,让他们积极主动地加入到我们的党员队伍中来,不断为我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使这支队伍永葆年轻……”
  此次会议在观看《建党伟业》中圆满落下帷幕。90年的风雨依旧历历在目,未来的道路更加宽广!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必定在自己的学习岗位和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不断提升自我,不断付出,共同建设食品科学硕士一班这支鲜活的党支部,争创时代最强音!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